智杰系统架构

后台基于微服务,可按需弹性增减服务器量以配合不同的业务需求,实现负载均衡,增加调度机制,反向代理机制,解决高并发。

弹性架构

适用不同业务规模,按需投入,可自架服务器,可部署到云端服务器。

应对中大型企业的完整架构

适合用户1000人级别,数据量达100万级用户,可按需扩展服务器,解决高并发高写入

智杰系统软硬件架构

小型企业架构

适合用户数及数据量相对较少的企业,节省成本

智杰系统软硬件架构

智杰系统架构优势

高可用的系统架构

智杰供应链管理系统底层平台使用大型电商网站系统架构,网络服务器使用流行的NGINX,实现第一层负载均衡,可再增加调度服务器,应用反向代理机制;集中事务在服务端处理,队列机制,应对各种高并发读写的环境。

可适性硬件架构

智杰供应链管理系统可按照企业人员及读写数据量配置相应硬件设备。硬件可以从1层到3层架构,配合不同用户数,可按需扩展,可适用性强,最高可实现将调度服务器+应用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以及报表服务器分离。

数据表分站分时优化

智杰供应链管理系统后台数据库通过精心设计数据表,将属性字段与计算字段分表,令数据重复量减少3-5倍;常用表与不常表分区存储,过期数据与近期数据按时间标识,让操作提速;定期作表索引优化,提升查询速度。

更远期升级潜力

基于电商网站系统架构的优异性,当客户的用户数并发数超过100万级后,服务器后台可改用ORACLE数据库,服务器平台改成LINUX平台,前台可以订制开发,改为JAVA开发的B/S架构,来配合客户的重量级应用。